網誌存檔

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

玻璃詩 作文 SAMPLE

足球   by 戴雋軒   
我的足球很會飛 
可以飛過足球場 
可以飛過大樹和屋頂
可以飛過觀眾的頭頂
卻飛不過球門後面的      
  


袋子  by王若綾
我的袋子很深,  
可以裝的下一台電腦,
裝的下一些些餅乾和糖果
可是卻裝不下,
我滿載而歸的      快樂。


房間        孫于涵
我的房間很亂,
可以找得到很多東西,
找得到書本和圖畫,
找得到散一地的餅乾,
可是卻找不到,
處處可見的   歡樂。


大海          張勝捷
我的肚子很大
可以裝的下魚類
裝的下珊瑚和藻類
裝的下巨大的石頭
卻裝不下一滴小小的     汙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