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北美館 VR體驗 每周一am10:00 線上搶報名!!!

官網
http://lacamerainsabbiata.org/?ddlLang=zh-tw

公告類別:展覽 & 活動
《沙中房間》由美國傳奇音樂家蘿瑞‧安德森及台灣新媒體藝術家黃心健共同創作,為一虛擬實境互動作品,甫獲第74屆威尼斯影展虛擬實境最佳體驗大獎。

《沙中房間》
展期:2017/11/18 - 2018/02/25
地點:北美館戶外廣場
線上報名系統:http://lacamerainsabbiata.org/

 



參觀注意事項
《沙中房間》一共有八個互動房間,但也可以在巨大空間任意飛行。這裡沒有規則,如同您的夢境,自由選擇您想體驗的方式。
  1. 體驗過程中若覺得暈眩不舒服,請立刻將頭套裝置脫下,並告知現場人員協助至一旁休息。
  2. 頭套裝置及遙控器每場會進行清潔,請放心配戴。
  3. 您的聲音將會在體驗時被紀錄下來,後續使用的民眾也會聽見您的錄音。
  4. 作品為英語發音,現場備有中文翻譯供參。
  5. 完整體驗時間為十五分鐘,您也可以隨時離場。
  6. 初次體驗,建議您坐在圓凳上避免失去平衡。如果平衡感沒有問題,站立體驗會有更大的自由度。
  7. 12歲以下孩童建議由長輩陪同觀賞。
  8. 孕婦、高血壓患者請評估身體狀況參加。

線上報名
《沙中房間》11月18日為貴賓預覽日,11月19日正式開放觀眾體驗。本活動需事先預約報名,每場限4人體驗,預約報名系統開放時間預計為11月15 日。
  1. 請以本人資料報名,以供現場人員核對資料。報名後將以簡訊及email寄送確認通知。
  2. 開演前5分鐘報到完畢,未準時報到者將開放給現場觀眾進場。
  3. 報名系統於11月15日開放 11月19日及11月21日至11月26日場次。之後一律於每週一上午10:00開放下個禮拜報名。例如:11月20日開放11月28至12月3 日場次;11月27 日開放12月5日至12月10日場次。以此類推。

* 本館保留調整參觀及報名方式之權利。

相關展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