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英語體驗營 何俊辰

英語體驗營    602何俊辰

    914日校外教學去劍潭國小參加英語體驗營,由於泰利颱風的關係,原本沒有要去,是老師臨時決定的。在路上高立瑾的爸爸準備了很多笑話,讓大家都捧腹大笑。
    劍潭國小的川堂和士東的一樣有電子佈告欄,進到教室前,那裡的老師要求我們先換上拖鞋,還有測試我們的英文水平。那裡每間教室外都有五彩繽紛的大海報。其中一間教室甚至還有三台投影機,讓大家都可以一清二楚看到上課的內容。
    學校的教學佈置與英語體驗營相比顯得沒有那麼多樣化,學校頂多在特定的西方節日才會在玻璃上貼一些裝飾品,而情境教學中心因為有很多種主題,所以佈置相對來說當然比較多。
    男老師的課,由於他的個性非常爽朗,所以上課時氣氛比較愉悅,而女老師的課則比較像我在安親班的練習,上課的方式比較沒有那麼有趣,而且燈光有一點暗,所以讓我有點煩悶。男老師上課時比較活潑,上課時比較輕鬆和愉悅,上課大多是以遊戲進行,女老師和男老師差不多,但是她比較有自己的原則,但只要不踩到她底線就不會被罵。
    體驗營的老師英文比較流暢,重音是加在容易搞混的單字上,而學校老師則把重音放在新教的單字上,或是拉長音,讓我們比較容易記住。
    最令人印像深刻的是「大富翁」,因為讓我學到了很多國家和地標,例如: 紐約自由女神像巴黎雪梨歌劇院南非桌子山,我覺得非常有趣,既讓我們玩了遊戲,也讓我們學習了新的知識。
  在學校上英文課時比較像是為了考試而上課,注重於寫,在體驗營則是要我們常士著說英文,注重於說,因為英文是一種語言,不是一種考試的工具。

    這次去英語體驗營讓我學到了非常多英文知識,像如何去登機和國家和地標,學習時讓我們都樂在其中,如果還有機會再去,我想要參加電影的主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