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免費展覽1/23-3/22!!!風靡日本萌萌水豚君來台...在華山喔!!!

新聞來源網址

http://www.nownews.com/n/2016/12/30/2356860?utm_campaign=shareaholic&utm_medium=facebook&utm_source=socialnetwork


NOW圖文/風靡日本水豚君來台 慵懶呆萌好療癒


圖文/記者陳明安
2016.12.30 / 13:22
風靡日本的「水豚君の童話故事」來台灣了!水豚君是一隻住在綠色草原的動物,平時喜歡泡溫泉和睡覺,慵懶的外型也讓他成為日本的人氣插畫明星。
這次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特展,內容除了介紹水豚君在日本長大的歷程與展示水豚君的不思議奇幻世界外,也為特別為台灣首展設計了水豚君在台灣的生活實境,水豚君家族的萊特兄弟、水豚仔、 懷特小姐、駱馬君…等成員也將遠渡重洋來台灣與大家見面。展區更依不同主題規劃,讓民眾能更認識水豚君的世界。
展覽期間自12月23日至明年3月22日,歡迎大小朋友在寒假期間親自體驗慵懶水豚君的超強療癒魔力。
▼風靡日本的「水豚君の童話故事」來台展出。(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12.30)
 
▼展區充滿可愛的水豚君布偶,十分療癒。(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12.30)
▼展區充滿可愛的水豚君布偶,十分療癒。(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12.30)
 

▼特展展出水豚君插畫手稿。(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1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