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今日開會感言

今日開會
主任組長跟我
都給了科任老師不少具體的建議以及做法

因為這段時間跟家長們的頻繁溝通
我真的深深有感
我們班的家長們
都深具同理心
又非常講道理
讓我深深明白我有多幸運....真的超幸運的

而502同學們
也經由幾周以來事件的處理
學會了: 事情尚未清楚來龍去脈前,不宜立刻口出批評之語,因為輕率地批評可能會傷害到無辜之人。
尤其現在社會上常可見霸凌事件,同學們能在這個年紀就明白上面這層道理,我只能說....真是非常難得...

人生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其意義存在。
我們以積極正面的態度處裡,勇敢面對問題,勇於認錯,勇於修正過失,所謂「恩生於害」
負面的事件也是可以轉化為正面能量,並找出對於我們個人所具的啟發以及意義。

也非常感謝學校積極介入處理。

謝謝老天爺照顧

樂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