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URS 127 巖佐純子臺灣巡迴個展─《連鎖印象》介紹

巖佐純子臺灣巡迴個展─《連鎖印象》

巖佐純子臺灣巡迴個展─《連鎖印象》
時間| 2015/01/17(六) ~ 02/17(二)
週二-週五:09:00~18:00
週六-週日:10:00~18:00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地點| URS127 玩藝工場(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27號)




URS127新春第一檔展覽已經在上週五隆重登場!
2015年的一開始,玩藝工場將為您呈現日本藝術家─巖佐純子臺灣巡迴個展─《連鎖印象》。
巖佐純子擅長用日本和紙進行創作,以平面和立體雕塑作品,來表現出紙的多樣性和豐富質感。
希望能為大稻埕的傳統紙業開一扇窗,注入創作新活力!

_0025589_0025552


大稻埕是許多傳統產業聚集的地方,除了有大家熟知的布業、茶行、中藥行與南北貨外,紙行也是其中一項重要的傳統產業。從日治時代起,由於大稻埕逐漸成為商業中心,紙行因應而起,店家大多提供各式各樣包裝紙、金銀紙、色紙與食品用紙為主,營運至今已超過百年,依然維持傳統的經營方式。
本展覽企圖呈現紙的另一面向,邀請以紙漿藝術為主要創作的日本藝術家 – 巖佐純子,以平面和立體雕塑作品,表現紙的多樣性和豐富質感。作品選擇以日本畫慣用的「岩繪具(礦物顏料)」、和紙及金箔,充滿變幻色彩與形體。
快趁展覽期間來玩藝工場走一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