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活動推薦...未來 Future Echoes表演...科教館

科教館網頁連結 http://www.ntsec.gov.tw/User/Article.aspx?a=2896

特展活動-迴聲城市:未來 Future Echoes表演




空間XX體 大型跨界演出將於科教館發聲!
一群來自未來城市的人類,如何藉由行為與聲響訴說未來生活的樣貌?
結合現場器樂、電音、人聲與具像環境等聲源,利用多聲道音響技術與穿戴式   行動聲響裝置,呈現「行動x空間式」之特殊聲響跨界演出。
活動免費,歡迎到館參加! 
「迴聲城市:未來(Future Echoes)」,為「生物律動:住在身體裡的音樂家」特展所特別規劃之開幕表演。在科教館後現代形式並充滿迴聲的大廳建築空間裡,各式聲響將由各處集結發散、遠近來回穿梭,以特殊空間聲響設計,引領現場觀眾經驗一幅關於未來的空間幻想聲像。
 本次演出將挑戰科學教育館大廳內充滿迴聲的垂直性聲場,結合現場器樂、電音、人聲與具像環境等聲源,利用多聲道音響技術與穿戴式行動聲響裝置,讓聲音從館內四面八方發出,表演者也將于觀眾席位之間穿梭,模糊舞台與觀眾間之界限,發展「行動x空間式」之特殊聲響跨界演出。內容將探討探討資本主義全球化所造成資源浪費與環境污染等現代人類現象作為概念發想,多位舞者與音樂家將於空間內實驗創作,闡述對於未來人類世界的生存想像。
演出時間1031213(第一場1330、第二場1630演出時間:1031220(第一場1330、第二場1630
演出地點本館一樓大廳(臺北市士商路189號)
電話洽詢0266101234分機1612 簡小姐

演出團隊
IMPRO.453  音波453聲響行動創意團隊
成員來自音樂、舞蹈,與戲劇等表演領域,以聲響實驗為出發的當代聲音行動表演團體。以即興練習開發個別成員之創造力,共同實驗創作尋求跨界共通語彙,探討現代人類社會現象,並於不同建築空間行動、創新表演形式,創造表演藝術于當代之嶄新可能性。

藝術總監/聲音設計:謝

行政製作:呂學緯
肢體設計:Mauro Sacchi
裝置顧問:王重喬
聲音技術:Andy Baker
服裝設計:王之亞
服裝協力:Jasmin Ladenhaufen
後台協力:彭起夫

影像/錄影:鄒昌銘
舞監/排助:黃瑀薇
 
音樂創意:謝瑩、黃子倫、大西介、利欣諭、蓋玉強、林雨儂
肢體創意:Mauro Sacchi、鄭筠、林佩瑩、鍾儀、李承軒、張可揚、李雄傑、曾百瑜、洪湘茹

檔案下載
檔案名稱下載次數更新日期檔案大小檔案格式
迴聲城市未來 Future Echoes簡章242014-11-26327 KB「迴聲城市:未來  Future Echoes」表演簡章_2896.pdf (Adobe Reader(Pdf), 327 KB)
迴聲城市未來 Future Echoes海報132014-11-26486 KB生物律動-回聲城市-海報_2896.png (others, 486 K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