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無國界醫生...伊波拉病毒資料包

食前洗手 請勿共食 

資料來源連結頁面無國界醫生...伊波拉病毒資料包 

伊波拉病毒資料包

補充資料︰醫療人員如何避免受到感染?


醫療人員需要穿上保護衣物,在隔離病房為伊波拉病人提供治療。無國界醫生在伊波拉疫情工作的其中一個重點是為員工進行培訓,以減少他們為病人提供護理時受到感染的風險。無國界醫生採取極為嚴格的安全措施,以確保不會有救援人員在沒有保護的情況下暴露於病毒中。
無國界醫生伊波拉治療中心的設計是要確保人員在最安全的環境下工作。病人之間要有充足的空間、高風險區與低風險區有清晰的分隔、充足光線、廢物管理和定期為病房進行清潔和消毒。我們會採取行政管制,限制可以進行高風險區的人數,以限制可能暴露於病毒的人員。只有需要進入的人員才可以進入,並限制逗留時間。
我們的國際人員會每4至6 周換班,以確保他們不會過於疲累,這有助於降低風險。我們採用伙伴系統,兩名人員一組工作。他們會互相確保對方不會出錯或太疲累。我們會盡可能採用口服治療而非注射,以減少針筒注射所帶來的風險。另外,亦會限制驗血的次數。

請即伸出援手支持我們 對抗伊波拉疫情

標籤 (Ta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