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430向日葵廢核行動@台北

430向日葵廢核行動@台北

遊行集合時間:2011年4月30日(六)13:00
遊行集合地點:國父紀念館
路線: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口)—忠孝東路—林森南路—仁愛路—凱道
集會時間:2011年4月30日(六)17:00-19:00
集會地點:凱道



細節請看官網

http://430nonuke.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1.html

第一大隊 遠離核災大隊

以穿著無塵衣、戴防毒面具、拖核廢料桶等扮裝方式,及手拿大型輸出核災照片,呈現核災意象。此隊也將結合音樂,呈現出核災的意象。歡迎一般民眾參與,並以核災主題進行扮裝。(此隊伍不能舉團體或個人旗幟)。

第二大隊 NO NUKE 大布旗
將由二十名參與民眾舉長達20公尺的NO NUKE大布旗,於遊行隊伍中行進。跟在NO NUKE大旗後面的,將是長期關注台灣環境議題的各環保團體。此隊也歡迎一般民眾參與。

第三大隊 微笑向陽親子大隊
以親子家庭為主,以人人手拿自製紙風車、自製向日葵帽,穿戴於身上,象徵民眾希望使用再生能源。歡迎一般民眾及家長協會、教育團體、親子幼兒等組織,參與此隊伍。

第四大隊 青年廢核行動大隊
以青年為主體,搭配樂團演奏,號召年輕人站出來捍衛家園及未來乾淨的生活環境。歡迎各校園的學生組隊報名參加此隊。

第五大隊 社團串聯廢核大隊
此隊伍主要以各地支持430向日葵廢核行動五大訴求的公民團體、政黨、企業等所組成,此隊伍可舉社團及政黨旗幟,但不歡迎個人競選旗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