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郭道仁﹣台灣多樣的海洋世界 TEDxTaipei


guo test demo from BQConference on Vimeo.


TEDxTaipei  網站   http://blog.tedxtaipei.com/blog/

關於TED/TEDx


TED 是一個跨界的智庫,是一個對話的平台,更是實現 ideas 的舞台。TED 分別代表的是 科技 (technology)、娛樂 (entertainment)、設計 (design),是一年一度的創新盛會 。1984 年由 Richard Wurman 在加州創立,原本只是一群朋友間的腦力大激盪,他們來自不同的領域,他們有些是建築師、科學家、教育家、詩人、劇作家、創業家、設計師等等。他們對未來充滿熱情,又有一些叛逆,聚在一起討論最新最酷的點子,和如何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關於TEDxTaipei


TED 在 2009 年開放品牌授權 (open licensing),讓全世界有心有能力的人用  TED 的模式和在其品牌準則下,來經營一個 TED 大會。這個由會員自行策劃,TED 官方認可的會議叫做 TEDx。以城市為名,用在地的故事,TEDx今年將在全球30多個城市舉辦,全球包括 台北、上海、東京、紐約、舊金山、巴黎等主要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