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全民來認股 守護白海豚

認股網址
http://et.e-info.org.tw/node/119


※線上認股說明:原始用google文件進行認股動作,但6/21遭受網友檢舉,使得認股平台關閉,造成後續認股者不便,敬請各位見諒。目前線上認股平台轉由環境資訊協會建制,原google文件認股方式暫停使用,請各位使用新的認股平台,謝謝!




※目前【守護白海豚保育認股】將在6月底依法向政府提出信託申請並完成程序後,才會正式進行資金募集,請大家特別留意。



※歡迎大家轉寄【全民來認股 守護白海豚】相關訊息,讓您以及您的朋友一同參與這次行動。



※本活動使用之表單,是採用SSL(Secure Socket Layer)資料保密協定,來保障資料及交易過程的資訊能被加密保護。( 網址列的網址文字列首變成 "https://",或者是瀏覽軟體最下方會出現一個鎖(MSIE)或是一支鑰匙,依各版本瀏覽器而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